杨波图文集——暮光之城

 

用影像保护自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溪志农 2019.12.28 贵阳讲座


 溪志农簡介

奚志农,1964年生,云南大理人,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,“野性中国”工作室创始人,中国野生动物摄影家和环保主义者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野生动物的拍摄和保护,实践着用影像保护自然的信念。

他将鲜为人知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滇金丝猴展现在大众面前,并由此保住了它们所栖息的一片原始森林。

他首次报道了藏羚羊被大肆猎杀的危机状况,促进了国内外公众对藏羚羊保护的关注。

他创办了“野性中国”工作室和中国野生动物摄影训练营,进一步壮大了用影像保护自然的队伍。

当绿孔雀的栖息地遭到毁灭的威胁时,他又义无反顾的冲在了第一线。终于在众人的努力下,红河流域的绿孔雀栖息地被国家划入生态红线。

他在2010年被英国户外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四十位自然摄影师之一,也是第一个在野生生物摄影年赛获奖的中国摄影师,还是目前唯一入选“国际自然保护摄影师联盟”(iLCP)的中国摄影师。2019年,奚志农担任第62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“荷赛”(WORLD PRESS PHOTO)自然与环境类评委。

上 集    影片如不能正常显示,请点击进入原址观看

下 集    影片如不能正常显示,请点击进入原址观看


  



杨波图文集——暮光之城——用影像保护自然